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不错*分析:骑士深盘有史可鉴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骑士vs湖人

  比赛时间:12-18 8:30

  竞彩让分:-15.5

  竞彩大小分:218.5



  骑士队上场比赛轮休三巨头,本场比赛三人悉数复出,可谓是精力充沛。可惜的是,球队替补中锋"鸟人"克里斯-安德森训练中受伤赛季报销,好在安德森的报销对于骑士而言还不算太大的战力损失。骑士队本赛季主场保持强势,主场场均拿下114.4分,场均能净胜对手12分,骑士上一次输给湖人队还要追溯到2014年。

  湖人队上场客场战胜76人,结束球队尴尬的9连败,大前锋兰德尔表现出色,13投10中拿下25分。湖人队本场比赛为背靠背客场作战,面对休息充足的骑士三巨头,状况堪忧。湖人队本赛季客场5胜11负,场均净负对手10.3分。

  盘路:本场比赛竞彩开出骑士队主让2.5分,上盘低水。欧指方面,骑士队独赢赔1.03,湖人独赢赔13.39。深盘加上独赢低水,骑士赢球似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从过往指数上看,湖人队近11个客场,湖人队客场让分赢下游戏仅27.3%,要注意的是,被赛季湖人队客场输球悉数输掉游戏。骑士队近来3个主场3个深盘悉数打出,近期主场初盘深盘下,让分赢下游戏率算是较为稳健。

  两队近5次交手悉数打出大分,本场面对实力较弱的湖人队,骑士估计很难在防守端付出过认真态度,而湖人队同样是防守端不认真的主,本场看好大分打出。

  推荐:骑士让胜,大分

更多关于"湖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