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不会裁掉贝宁蒙 他对待训练比赛积极性高

www.7m.com.cn  2016年12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CBA第17轮青岛男篮客场对阵山西男篮的比赛在山西省体育馆结束。苦战四节的青岛队最终以103-107遗憾负于山西队,遭遇了近期的三连败。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青岛队的整体发挥不错。尤其令球迷期待的是,前段时间一直传言的希腊中锋卢卡斯-马弗洛克法雷蒂斯现身太原,他已经与青岛队会合,注册手续也基本办理妥当,下轮主场对阵八一有望亮相。

 


  虽然没了拉拉队,但“魔鬼主场”依然不乏魔鬼劲头。观众的加油声夹杂着骂声与倒彩。张骋宇在比赛第三节的时候与山西队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发生冲突,后两节比赛,只要张骋宇拿球,山西省体育馆内就会响起震耳的嘘声与骂声。而说起这次冲突,通过慢镜头回放显示,完全是富兰克林故意使坏导致的。在张骋宇篮下争抢篮板的时候,美国人从外线直接跑进来用肩膀顶倒了大宇。可就是这样一个在裁判眼皮底下做出的恶劣犯规动作,三位当值裁判起初居然没有任何表示,只是在张骋宇起身要找富兰克林理论的时候,裁判才一人追加了一个技术犯规。“在这块场地上很难得到公正的判罚,要不能把这儿叫做魔鬼主场。”队员们私底下打趣地说道。

  多米尼克-琼斯最近四场比赛,场均能够攻下36.8分、10.8个篮板和6.3次助攻。可青岛队除了在主场拿下福建队外,最近三个客场全部告负。这样的困局令主帅巩晓彬也有些挠头。“大伙都想打好,但关键时刻还是缺少那种能一锤定音的球员,大伙在关键时刻失误太多,特别是琼斯被限制住以后,怎么解决得分问题,还有一点就是咱内线打得不够强硬。”赛后接受采访时,巩晓彬说道。

  打山西队的比赛尽管输了球,但双星教练组和球迷可以稍微松口气,因为此前一直传言的“希腊魔兽”卢卡斯-马弗洛克法雷蒂斯已经与球队会合。据青岛工作人员介绍,卢卡斯的工作签证以及澄清信已经基本办妥,下轮主场对阵八一有望在主场亮相。不过,巩晓彬也透露,原来的大外援贝宁蒙不会被裁掉,除了美国小伙对待训练比赛的积极性不错外,一旦卢卡斯水土不服,贝宁蒙也能火线驰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