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不错*分析:今晚4场CBA综合推荐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广州(-25.5)vs浙江

  本场比赛广州主场三外援作战,而对手浙江稠州则伤缺大外援拉拉恩。本场初盘在主让15.5分指数下,上盘升至主让25.5,下盘水位仅0.50。本赛季广州曾主场大胜北控和天津,但并未能净胜25分以上。本赛季浙江稠州客场4胜8负,但赢下游戏率仍有50%。

  本场推荐:浙江稠州(+25.5)

  江苏肯帝亚(-15.5)vs江苏同曦

  肯帝亚主场保持强势,本赛季至今主场5胜1负,场均净胜对手15.8分,5场胜利悉数赢下游戏。肯帝亚近两次主场迎战同曦悉数取胜,两场比赛分差为15分和34分,皆赢下游戏。同曦本赛季客场7场输足6场,不过赢下游戏率达57%。本场同城德比,同曦坐拥三外援相信不会轻易放弃。

  推荐:同曦(+15.5)

  北京农商银行(+10.5)vs深圳

  两队近6次交手北京队悉数落败,北京农商主场仅1胜6负,场均净负7.9分,主场让分赢下游戏率为42%。深圳近期状态不俗,近6场拿下5胜,上场比赛2分惜败北京首钢终止球队7连胜。本赛季深圳客场5胜5负,赢下游戏率达50%,上场末节领先10分被逆转的深圳本场定会在另一只北京球队身上找回颜面。

  推荐:深圳(-10.5)

  上海(-13.5)vs山东

  上海本赛季完成脱胎换骨,球队现13胜1负排名联赛第一。上海队主场现未曾输球,7战全胜吗,赢下游戏率为71%。山东队本赛季客场1胜5负,不过赢下游戏率尚可达到50%。山东队更换新外援AJ-普莱斯,球队尚需要磨合。上海队主场场均净胜对手14.9分,本场更加看好上海一筹。

  推荐:上海(-13.5)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