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凯尔特人VS猛龙 猛龙连客乏力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6场


  波士顿凯尔特人(-0.5)VS多伦多猛龙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6-12-10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焦点战,东部第二多伦多猛龙做客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挑战东部第三凯尔特人。


  猛龙此役是连续背靠背的第二场,此前一天他们坐镇主场迎战青年军森林狼。而在此之前猛龙主场112-116不敌骑士连胜被终结,不过球队本赛季整体发挥出色,洛瑞和德罗赞效率稳定,目前猛龙14胜7负落后骑士1.5场排名东部第二。


  而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客场117-87狂虐魔术30分,虽然以赛亚-托马斯休战,但在布拉德利的率领下球队打出超高的效率,全队7人得分上双,此役过后凯尔特人凯尔特人避免遭遇两连败,最近5战3胜2负表现中规中矩,落后猛龙1.5场排名第三。


  总结:猛龙两天两战背靠背作战体能并不占优,而凯尔特人以逸待劳并且小托马斯在休战一场之后本场比赛将复出,绿军人员齐整,依托主场优势占据主动。猛龙进攻主要依靠后场双星,而凯尔特人后场军备充足,托马斯,布拉德利,斯玛特甚至克劳德均有超强的防守能力,而凯尔特人则进攻火力分散,替补阵容人才济济,优势较大。*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