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骑士VS快船 快船近期状态低迷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7场


  克利夫兰骑士(-4.5)VS洛杉矶快船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6-12-02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坐镇速贷中心球馆迎战洛杉矶快船。


   快船近来状态不佳,上一场比赛快船客场挑战篮网,两队激战双加时,格里芬休战,保罗狂砍26+10+13的大号三双,小乔丹也拿下21+23的两双数据,替补 阵容表现也十分出色,但无奈格里芬休战,球队缺少了一大重要的攻击点,遗憾输球。此役过后快船已经遭遇3连败,目前取得14胜5负的战绩,排名已经跌至西部第三。


  骑士上一场做客密尔沃基挑战雄鹿遭遇严重的阻击,乐福神勇不再,全场仅命中3个运动战进球,詹姆斯虽然16投8中得到22分,但助攻不多,没有了詹姆斯的串联,骑士角色球员表现低迷,替补被对手完爆,直接导致输球。骑士此役过后遭遇本赛季第三次失利,13胜3负领先猛龙2.5场领跑东部。


  总结:两队上赛季两回合交手骑士主客场保持全胜,场均净胜分高达18.5分,最近3个赛季6次交锋骑士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3次主场面对快船保持全胜,主场优势明显。况且目前快船遭遇3连败状态低迷,格里芬出战成疑,快船正处于低潮期,而骑士客场失利回归主场必将全力取胜避免连败,虽然弗莱无限期休战,但骑士整体实力毕竟强于快船,占据绝对主动。*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骑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