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强势折火箭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战,本季'助攻王'詹姆斯-哈登率领休斯顿火箭作客挑战前队友凯文-杜兰特领军的金州勇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勇士上季在季后赛中淘汰火箭,球队往绩力压对手,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勇士依旧值得被看好。

  勇士近来状态如日中天,球队目前已豪取12连胜,目前勇士以16胜2负的成绩排名高居联盟榜首,球队在进攻端火力猛烈无比,其阵中4巨头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的个人能力都相当出众,这些人在配合上也形成良好默契,且球队在防守端颇有全民皆兵的积极态势,目前这支勇士堪称攻守兼备,此役迎战进攻火力同样不菲的火箭,勇士更要拿出这种强硬作风来御敌。

  火箭上仗在客场大败给盐湖城,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面对防守强军,火箭当家哈登在对手的重点照顾下无法为队伍输送精妙助攻,而其自身进攻效率也一般,上仗火箭进攻散乱,球队配合完全打不起,其进攻效率明显失常,最终球队只能将胜利拱手让出,此役作客挑战实力高高在上的联盟榜首军勇士,火箭需打出更为高效的跑轰节奏方能与对手一较高下。

  本场*给出主让9.5分的让分,勇士本季整体表现明显好于火箭,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相当之强,且其对付火箭向来有心得,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勇士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