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雄鹿欲脱网而出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率领密尔沃基雄鹿作客挑战布鲁克林篮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雄鹿本季曾在主场险胜篮网,球队保持对篮网往绩的5连胜,此役客场作战的雄鹿更值得被看好。

  篮网上仗在主场战胜快船,球队得以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但这仍难掩篮网整体战力不足的事实,在此之前篮网曾吞下一波7连败,球队也因为这波低迷表现而排名直逼东区副班长位置,目前篮网在进攻端的火力尚不至于太弱,但球队在防守上可谓是漏洞百出,而后场大将林书豪目前又处于伤停当中,球队此役恐难阻挡来势汹汹的雄鹿。

  雄鹿近期喜获两连胜,球队状态相当不错,过去两仗雄鹿场均可以攻下111分,其场上火力相当之猛,上仗迎战卫冕冠军骑士,雄鹿从开场便攻得卫冕冠军措手不及,球队当家阿德托昆博在与小皇帝的对位上全面占优,这多少有些出乎意料,而阵中其他队员的表现也足够积极,最终球队在主场轻松击退劲敌,此役若能继续保持如此水准,雄鹿赢球完全不成问题。

  本场*给出客让3.5分的让分,雄鹿堪称篮网的克星,球队本季表现也比篮网出色,且其目前势头正猛,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雄鹿延续对篮网的连胜纪录。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