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负开拓者遭4连败 麦科勒姆33分利拉德18+5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队(8胜7负)在客场反弹。麦科勒姆得到全场最高33分,特纳得到19分,利拉德贡献18分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29-109大胜布鲁克林篮网队(4胜9负)。开拓者队结束3连败,篮网队遭遇4连败。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3分、5次助攻和5次失误,特纳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利拉德得到1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克拉布得到14分,莱纳德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哈克莱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篮网队的洛佩兹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克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怀特海德得到11分,汉密尔顿得到11分和3个篮板,杰弗森得到8分和4次助攻。

  篮网队用怀特海德首发。首节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2平、19平、22平后弗耶两罚全中让篮网队领跑,利拉德回应3分,汉密尔顿三分中的,首节还有2分钟时篮网队以27-25领先。特纳两次单打成功,克拉布圈顶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32-29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莱纳德连进两个三分球,这一节过半时开拓者队以53-44领先9分。篮网队暂停后洛佩兹还击4分,特纳跳投命中,克拉布再中三分,开拓者队以58-48领先10分。洛佩兹圈顶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篮网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利拉德和克拉布轮流投进中投,半场战罢开拓者队以70-64领先6分。

  布克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麦科勒姆找到准星,他连中4个三分球引领球队打出19-9的进攻高潮,这一节进行了5分钟时开拓者队以89-76领先13分。怀特海德罚中两球为球队暂时止血,开拓者队的攻势延续,莱纳德又中三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开拓者队以97-78领先19分。汉密尔顿和弗耶各投进一记三分缩小差距,利拉德突破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99-84领先。麦科勒姆单节得到12分。

  特纳打3分成功,克拉布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4的小高潮开启第四节,开拓者队以110-89领先21分。洛佩兹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5分为球队止血,麦科勒姆连投带罚还击4分,哈克莱斯也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116-93领先2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开拓者队换下主力尽遣替补,篮网队回天乏力以109-129落败。

更多关于"开拓者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