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周不错*分析:快船主胜热防输掉游戏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快船(主)vs公牛

  比赛时间:11-20 11:30

  竞彩让分:-8.5

  竞彩大小分:205.5


  分析:
快船赛季至今拿下10胜2负,排名西部第一,场均仅失93.75分为联盟第二少。与此同时,在保持高强度防守的情况下,快船场均108.7分攻击输出排名联盟第5。替补依旧是快船的阿喀琉斯之踵,上场比赛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国王队疯狂追分。

  公牛队在经历连败后拿下4连胜,全队士气正佳,在获得4连胜期间,吉米-巴特勒的发挥成为球队关键。后场方面,本场比赛公牛队隆多有继续缺阵可能。前场对比,洛佩兹吉布森的组合还是略逊快船一筹。

  盘路:竞彩开出快船队主让8.5分的指数,截止至发稿,上下盘水位没有明显变动。欧指方面,快船主胜赔1.31,公牛客胜陪3.25,基本是看出外界已经判定公牛本场无赢球可能。在主胜大热的情况下,笔者建议,本场比赛下盘打出。大小分方面,则推荐大分打出。

  推荐:主胜,让分客胜,小分

更多关于"公牛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