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GIF-怒了!老马不满判罚顶撞裁判 吃T后疑爆粗口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CBA常规赛第5轮天津主场迎战北京。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天津外援杰特造了方硕犯规,马布里为队友鸣不平抱怨裁判,因此而吃到了技术犯规。


  天津与北京之战进行到第二节还有7分59秒时,天津外援杰特借助队友掩护机会,一个加速上篮过了方硕,飞身上篮造了后者防守犯规。但就在方硕身边的马布里,认为这一判罚有问题,激动的向裁判进行申诉,结果被吹罚了个人技术犯规。

  杰特利用这次普通犯规加上技术犯规,获得了3罚1掷的机会。他先是3罚2中,接着又突破上篮命中,一波进攻连取4分。天津队借势将分差缩小到25-40。被吹罚后的马布里显然冷静了许多,之后的比赛中利用个人能力组织进攻,重新压制了对手的势头。

更多关于"北京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