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凯尔特人有意追逐JR 骑士或将面临绿衫军挖角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骑士夺得NBA总冠军的功臣之一JR-史密斯在今年夏天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但直至季前赛开战之际,JR-史密斯仍没能和骑士达成续约协议。


  近日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科-埃索拉透露,骑士或将面临着其他球队挖角的情况,据悉,凯尔特人就是对JR-史密斯感兴趣的球队之一,他们有意将其招入麾下。

  埃索拉表示,凯尔特人的首发二号位是防守铁闸埃弗里-布拉德利,而他们在第二阵容中急需一位得分能力出众的球员,JR-史密斯无疑是一个合适的人选。

  但值得一提的是,摆在凯尔特人面前的一大难题是薪金空间所带来的限制,他们最多只能为JR-史密斯开出一份年薪为9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但众所周知的是,JR-史密斯的心理价位则在年薪1500万美元左右,这也是他到目前为止,和骑士迟迟没能达成续约协议的原因。

  根据此前的报道,骑士准备为JR-史密斯开出的合同为年薪在1000万至1100万美元的合同。对凯尔特人而言,他们需要进一步创造薪金空间,以作为吸引JR-史密斯加盟的筹码。

  此前骑士核心勒布朗和JR-史密斯曾一同现身美国职棒大联盟克里夫兰印第安人队的比赛现场,今年夏天詹皇在很多场合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希望JR-史密斯能够回归的想法。而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亦曾面对媒体表示,他会尽力保留住上赛季夺冠的原班人马。

  2015-16赛季,JR-史密斯共为骑士出战了77场常规赛,在场均30.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12.4分、2.8个篮板、1.7次助攻的成绩单。而在季后赛中,他的场均上场时间提升至了34.8分钟,贡献11.5分、3.2个篮板、1.4次助攻。上赛季JR-史密斯的年薪为50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