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昔火箭神射盼重获新生 篮网训练营合同签巴丁格

www.7m.com.cn  2016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队用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了前火箭队小前锋巴丁格以及控球后卫古铁雷斯。由于篮网队阵中已经有了15个合同保障球员,巴丁格需要通过自己的表现说服球队裁掉其中一人才有机会留队。


  巴丁格在高中时期是风靡全美的明星球员,他在篮球和排球两项运动都有着出众的表现。在排球方面,巴丁格曾三次当选圣迭戈年度排球运动员,也曾经在2006年成功当选全美年度排球运动员。而在篮球方面,巴丁格甚至一度与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齐名,两人曾经一起当选为2006年全美麦当劳大赛最有价值球员。

  2009年,巴丁格参加NBA选秀大会并成功进入联盟。个人职业生涯前三年,巴丁格一直都在为休斯敦火箭队效力,并且也因此为中国球迷所熟知。在新秀赛季,巴丁格就为火箭队出战74场比赛,场均出战20.1分钟可以贡献8.9分3个篮板1.2次助攻,为球队提供了不俗的替补得分火力。

  此后,巴丁格先后辗转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以及菲尼克斯太阳队等球队。但是由于受到伤病影响,这位身体出众的白人扣将的竞技状态下滑严重。上个赛季,步行者队为了给火箭队放弃的泰-劳森开出一份合同,选择了将巴丁格裁掉。而此后巴丁格加盟了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为太阳队效力的17场比赛里,巴丁格场均出战11.8分钟,仅能贡献3.2分1.7个篮板0.9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3.5%。

  由于糟糕的表现,巴丁格在今年夏天迟迟无法获得球队青睐。而这一次以训练营合同加盟篮网队,对于他来说可能是留在NBA的最后一次机会了。如果巴丁格不能够在训练营中用表现打动篮网队管理层的话,那么他将会很有可能在NBA失业,不得不前往发展联盟打球或者去到海外联赛寻求机会。

更多关于"火箭 巴丁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