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木偶奥运前瞻】-澳洲望胜铜牌争夺战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澳大利亚 VS 西班牙


  时间:8月21日(周日)晚上22:30

  澳大利亚实力分析:澳大利亚堪称本届赛事的黑马,从首场斩落法国,轻取中国委内瑞拉,到险胜塞尔维亚和鏖战美国,他们瞬间成为了仅次于梦之队的夺冠热门。但在前晚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内线被限制严重,常规武器三分球的手感更是冰冷,31投仅4中,全场33.3%的投篮命中率,如此低迷的表现失利也不意外。虽然无缘金牌,但澳大利亚实力依然很强,尤其是西蒙斯和埃克塞姆还没参赛,从长远来看,他们将会成长成世界一流强队。

  西班牙实力分析: 今年西班牙依旧保持着“慢热”,因为马克-加索尔伊巴卡的缺席,斗牛士的内线实力削弱严重,小组赛前两场先后憾负青年军克罗地亚和东道主巴西,让人一度为他们出线感到担忧,之后状态复苏三战全胜,直到淘汰赛面对老冤家美国队才厮杀到最后输球,但可以看到球队积极的一面,包括外线三分回暖和篮板球优势。

  总结:本场比赛西班牙让6.5分。双方必定会为最后一枚奖牌全力以赴,澳大利亚依然会保持高强度对抗来消耗对手体能,而且双塔在面对对手的内线也不落下风;反观西班牙方面,加索尔上场比赛在伤势不明的情况下复出砍下23+8仍败北,心气可能先泄了一半。球队打法主打加索尔,没有第二个点能挺身而出,且核心老化严重。所以看好澳大利亚能夺得铜牌。

  推荐:澳大利亚胜,让分澳大利亚胜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