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周二301*推荐:澳大利亚女篮誓取法国保头名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澳大利亚女篮 vs 法国女篮

  比赛时间:2016-08-09 星期二 23:15

  即时让分盘: 1.75  -7.5  1.75

  欧赔平均值:1.17  3.50

  竞彩大小分:1.75  134.5  1.75


  北京时间8月9日,2016里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三轮将展开争夺,其中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目前排名榜首的澳大利亚女篮将与法国女篮迎来一场恶战。

 


  澳大利亚女篮本届奥运会赛事开局顺风顺水,她们连续拿下土耳其和东道主巴西,目前2胜0负凭借分差的优势占据小组头名,此番迎战同样2连胜的法国女篮,如果赢下比赛的话她们基本可以确定一个出线的名额。澳大利女篮阵容十分鼎盛,来自WNBA 塔尔萨震动的中锋坎巴琪在本届赛事中表现耀眼,场均能够得到21分和12.5个篮板。同样球队当中还有来自凤凰城水银队的前锋佩妮-泰勒莱拉尼-米歇尔。球队推进速度快,善于打快速反击,从投篮命中率来看她们也比法国女篮高出一筹,过去两届奥运会澳大利亚都曾与法国队碰面,取得1胜1负的成绩,本场比赛澳大利亚有望再下一城。

  法国女篮在昨天的赛事中以1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实力相当的罗斯,出线形势一片大好,相较于阵容实力方面法国女篮稍逊一筹。球队前锋米耶姆两战下来场均拿到13分,球队整体在保护篮板方面做得相对出色,但她们的外线命中率不高,两场比赛下来法国女篮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5.8%,球队拥有曾在WNBA效力的杜美尔古鲁达,但她们的发挥并不出众,本场面对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女篮,法国势必将在防守端下更大功夫,同时球队场均12.5个失误也很容易被澳大利亚打出反击,球队篮下的进攻空间也会遭到压缩,本场比赛不看好法国女篮能够取得胜利。

  亚盘开出澳大利亚让7.5分盘,女篮赛事容易产生大分差赛事,外界给予7.5分的差距较为中肯,结合欧赔主胜1.17的超低赔,客胜达到3.50的高位来看,穿盘可能性不小,分盘开出134.5分,澳大利亚女篮的进攻效率颇高,法国队替补得分也让人影响深刻,本场比赛大分可期。


  竞彩让分胜平负(-7.5):澳大利亚

  大小分(134.5):大分


  (亚星)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