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加拿大女籃盼斬中國女籃

www.7m.com.cn  2016年08月06日  【大 中 小】

 

前艾治安盼助加拿大女取。

  女子球在日凌晨展分,其中自B的中女加拿大女在里展。中女在去2中度加拿大女交悉落,加上最近一次友曾以16分再次於手,中女是役不宜份高估。

 

  中女自入21世以,在世界舞上的表尚未令人意,是或世均未能收牌,而且近年亦失冠。回2012年敦,然中女分中突,但在半於澳洲女束征程。伴著苗立、卞等老退,中女入更新代的期,邵婷成支年的中女的人物。然而,在今中中女塞加女、加拿大女、旅西班牙女塞女以及冕冠美女同分B,完全堪死亡之,她想要半的度非常大,但於年球而言是段的。

 

  加拿大女近年整力大增,她分在2012年敦及2014年世中分取得第八、第五名的理想。加拿大女球彪悍,攻犀利,在上一法女止的比中攻入71分,而早前在6月份中女的一次交中她也以74比58大手,其攻火力可一斑。另外,加拿大女在去2世中接中女,她在力或心理方面均,相信在艾治安的下,加拿大女是役有望如取得分。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