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冠希将参加火箭队训练营 7月出战NBA夏季联赛

www.7m.com.cn  2016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要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不只辽宁男篮前锋贺天举,还有上海男篮中锋吴冠希。北京时间6月9日,上海男篮官方透露,球队中锋吴冠希将参加NBA火箭队的夏季联赛训练营,并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上海男篮表示,吴冠希于今天踏上了赴美的征程,开始寻求自己的“美国梦”。此次去美国,吴冠希先是前往亚特兰大,和在那里特训的上海男篮队友、两位“扣篮王”翟逸王潼会合。

  在亚特兰大的TSF训练营(The Skill Factory 篮球训练中心)训练20天后,吴冠希将前往休斯敦参加火箭队的夏季联赛训练营。

  之后,吴冠希将参加拉斯维加斯的NBA夏季联赛。对于吴冠希,上海男篮官方表示:“很快,拉斯维加斯的NBA夏季联赛中,你就会看见他的身影。”

  对于此次去美国训练、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营和NBA夏季联赛,吴冠希表示:“我希望自己能在力量和核心技术上有较大的突破,通过先进的训练手法增加自己在对抗中投篮的命中率。”

  “对于中锋而言,内线脚步和篮下勾手也是我着重想要提高的。而此次美国之行,我觉得还是应该在做好自己的前提下,去学习美国球员对篮球的热爱和职业精神。不给自己太大压力,平常心,认真训练,努力比赛,享受此次特训之旅,也希望大家能够给我祝福和加油!”

  按照安排的行程,吴冠希6月9日抵达亚特兰大。6月10日到30日,吴冠希将在亚特兰大的TSF训练营训练。6月30日,吴冠希在结束训练后将飞往休斯敦。7月1日到7日,吴冠希将参加火箭队夏季联赛训练营。7月7日,他将飞往拉斯维加斯。7月8日到18日,他将参加NBA夏季联赛。7月19日,他将返回上海。

  吴冠希出生于1994年,他身高2.10米,司职中锋。过去,他是北京奥神男篮的球员。13-14赛季,他被奥神男篮租借至上海男篮,整个赛季为上海男篮出战30场,场均出战8.5分钟,场均得到3.1分2.8个篮板,命中率为53%。

  14-15赛季,吴冠希因为身份归属问题整个赛季都未能出战。上赛季,随着北京男篮和上海男篮就吴冠希的身份归属达成一致,吴冠希也成功复出,代表上海男篮出战。整个赛季,他出战34场,场均出战12.5分钟,场均得到5.6分4.1个篮板,命中率为60%。

  此外,辽宁男篮前锋贺天举近日收到了NBA鹈鹕队的邀请,邀请他参加2016年NBA夏季联赛和鹈鹕队训练营。而在去年夏天,贺天举就参加过鹈鹕队的训练营并代表球队出战NBA夏季联赛。目前,贺天举已经赴美进行康复和训练,能否参加鹈鹕队的训练营,以及能否参加NBA夏季联赛,需要根据他的伤势和状态而定。

更多关于"上海 吴冠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