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就"录像门"发表声明 想私下解决这个问题

www.7m.com.cn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31日讯 湖人队后卫丹吉洛-拉塞尔此前已经就自己的“录像门”事件道歉,作为事件的另一方尼克-杨也对此事发表了声明。


  “我现在不想聊我的私人生活,我觉得对我和丹吉洛来说,最好的方式就是私下处理好这个事情,不在媒体视野内。我觉得这是一些我们需要坐下来,好好聊聊的事情。已经发生的事情是改变不了的,我们必须解决它。”尼克-杨说道。

  除了这份声明,尼克-杨并没有像拉塞尔那样接受采访。

  而据拉塞尔自己透露,他也不知道自己拍摄的那段视频怎么会泄露出去,他一再表示自己对于这一切感到非常糟糕,因为他和尼克-杨关系密切,两人经常在一起,上周他还和尼克-杨一起为尼克-杨的儿子过了生日。

  对于是否觉得自己将尼克-杨的婚姻关系搞得紧张时,拉塞尔说道:“老实说,的确是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