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早已习惯交易流言 希望效力季后赛球队

www.7m.com.cn  2016年0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湖人队中的替补后卫尼克杨也卷入了交易流言。而尼克杨本人表示,对于交易流言早已习惯,若离开湖人,他希望能够为一支季后赛球队效力。

尼克杨


  本赛季,尼克杨的数据一般。在以锻炼新人,告别科比为主要任务的湖人队内,这位湖人之前的单打王并没有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本赛季至今,他场均上阵时间18.8分钟,贡献7.2分。教练斯科特表示,状态的起伏不定是尼克杨上场时间较少的原因,而作为湖人的一个得分手,在场上没能稳定拿到分数,这是尼克杨存在的一大问题。杨则表示,不稳定的轮换使他难以找到良好的比赛状态。

  而面对不时传出的交易流言,杨表示早已习惯,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愿望。虽然他很喜欢洛杉矶的氛围,但如果要离开,他也已经做好准备。“我希望能为一支季后赛球队效力。”|尼克杨表达了自己的愿望。

(Aries)

更多关于"尼克杨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