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汤普森明日将复出 格林因流感缺席训练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记者西蒙斯在社交软件上透露,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将在明日勇士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复出,替补巴博萨也宣布归队。


  本赛季,汤普森在出场30.7分钟的时间里只能交出15.2分,4.3篮板,2.4助攻,相比去年状态下滑很大。由于背部问题,他缺席了上一场对阵篮网的比赛。

  巴博萨这赛季场均出场14.6分钟,能得到5.6分,1.8板和2个助攻,成功扮演了替补老将的职责。他因为处理家事缺席了两场比赛。

  根据西蒙斯的消息,目前德拉蒙德-格林缺席了今天的训练,可能是因为流感,对于明天对战猛龙,格林能否上场暂时不知。本赛季格林场均能拿下12.3分,7.9篮板和7.1助攻,其中7.1助攻排名全联盟第八位。

  (7M/木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