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否认"玻璃人"言论 膝伤还需检测不急于复出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正在养伤的厄文参与了CBS体育的一档谈话节目,当被问及他已经被普遍认为是“玻璃人”的问题时,厄文否认了这样的看法。


  “每个人都会对伤病有着不同的看法,”厄文说道。“你会对伤病有所顾虑,无论是在你职业生涯的初期还是末期抑或是生涯中间阶段,它是比赛的一部分。对我来说,为了减少伤病获得更多的上场比赛的机会,我知道我在健身房里付出了多少汗水(强壮的肌肉组织可以减少伤病发生的几率),但如果我仍然受伤了,那么就像我刚刚说的那样,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无论是膝伤还是脚踝的扭伤,这些都不是你能控制的,你只能是做到最好去尽量的避免。”

  “人们会认为我是玻璃人,但坦率的说,我还没到濒临崩溃的地步,我会重返球场让人们见识到我的职业精神,我不会把自己摆在一个看似已经成功的位置上,我会尽100%的努力来预防伤病。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但是想让我同意我是一个玻璃人或者我已经不会进步了,这是不可能的。”

  上赛季总决赛第一场的加时赛中,厄文膝伤复发,并缺席至今,厄文也对复出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

  “无论是12月还是1月,在我复出之前,我的膝盖都必须要接受检测,以确认它能经受住在比赛中的对抗。”显然,对于复出厄文显的非常谨慎。

  在厄文的职业生涯中,他曾经出现过膝盖、脚踝和肩伤,在过去四个赛季里,他因为伤病缺席了22%的比赛,但过去两个赛季,他在常规赛的出场都超过了70场,这看起来还不错。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玻璃人”都是一个非常负面的属性,厄文需要克服这一点,不仅仅是为了他个人的职业生涯,骑士队想要夺取总冠军,需要他能出现在球场上。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