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特里直言开局太糟糕 坦言鹈鹕全队都充满沮丧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开始前,鹈鹕本是一支被很多人看好的球队,特别是他们请来了勇士的总冠军助教金特里当主帅,新赛季的大众期望值自然不低,但从开季到现在的表现来看,鹈鹕显然让人失望了。


  前10场比赛打完,鹈鹕丝毫不像大家在季前预料的那样成为一支有机会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的球队,恰恰相反,他们现在只有1胜9负的战绩,西部最烂。

  现在鹈鹕的问题很多,除了伤病外因外,他们的防守也相当差,场均失分达到109.4,全联盟最糟糕。上赛季,鹈鹕平均100回合失分是104.7分,排名所有30支球队的第22位。这个赛季,他们的平均100回合失分达到108.9分,30队垫底。进攻篮板方面,鹈鹕场均只有8.3个,仅排名全联盟第29位。

  “每个人都有一点沮丧,”金特里表示,“我们现在就是这种沮丧的情绪,上到教练员,下到球员,全队上下所有人,因为我们没料到会是这样,没料到会是这种开局。”

  “我们现在必须再努力,把形势扭转过来,而且我们必须马上这么做,我们要专注好自己要做的事情,要守护好主场,要在主场先赢球。”

  目前鹈鹕在客场还没有赢过球,战绩是0胜6负。

  “现在我们距离季后赛前8的资格还差4个胜场,由于现在时候还太早,所以这个没什么意义,”金特里表示。

  然而,和鹈鹕一样出现问题,急需要保证季后赛前景的球队也很多,西部15支球队中,9队的胜率都只有5成或以下,像火箭,上赛季他们是西部常规赛第2名,但目前也只有4胜6负的开局。

  还有灰熊,上赛季排名第5,现在是5胜6负。开拓者也是,上赛季排名第4,现在是4胜7负开局。

  “我们现在就要开始追赶了,我们不是在等任何球队,”康宁汉姆表示,“要么就现在,要么就永远没机会。”

  “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赛季,我知道说起来总是很容易,这么说有点像逃避主题,但确实赛季很漫长,”金特里表示,“我们不会改变眼下所做的一切,我们主要就是努力再强化现在的打法。”

更多关于"鹈鹕 金特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