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界纷纷悼念马龙 巴克利:见面称其为父亲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美国篮球界传来一宗噩耗,NBA名人堂球员摩西-马龙因为突然心脏病发去世,享年60岁。这一则消息出来之后,篮球界人士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哀思。


  大部分球星都在自己的个人媒体发表了对马龙去世的哀悼之情,前76人功勋球员,现任电视媒体评论员的巴克利曾经与摩西-马龙做过一段时间的队友,他表达了自己对马龙的感恩之情。“我曾称马龙为‘爸爸’,看到这一则消息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文字无法表达我现在的心情,我曾经是一个又肥又懒的孩子,他将我从大学中发掘出来,并努力培养我,让我保持身材,让我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真的很感谢和很爱他。”

  巴克利表示自己无法忘记马龙当时为他做的一切:“他每天都督促我减掉体重,因为他跟我说如果我还是这么胖是无法融入NBA的,随后我体重开始减磅,经过几个月之后,在他的帮助下我成功打进了球队的首发阵容。”

  巴克利认为,如果没有摩西-马龙,根本不会有现在的巴克利,他永远无法忘记那个在职业生涯初期帮助他成长的人,无论任何时候见到马龙,巴克利都亲切的喊一声:“爸爸”。

  现任快船主帅里弗斯曾经作为马龙的队友征战1988-1991年的NBA,里弗斯表达了自己的哀思:“摩西的去世让我很难过,在这里我向他的家人表达深切的哀悼,摩西是一个队友,也是我的导师,他让我知道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NBA今天是去了一个伟大的任务,我也失去了一个很好的朋友。”

 

  (Etha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