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签下新西兰控卫 签3年合同将与科尔竞争位置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新奥尔良鹈鹕宣布了一宗新的签约,他们签下了新西兰国家队主力控卫科里-韦伯斯特,据透露,双方签约了一份三年的无保障合同。


  韦伯斯特在今夏参加了鹈鹕队的训练营并表现非常出色,这也为他赢得了鹈鹕队的一份合同,他将有机会踏入NBA联盟实现自己的梦想,在通过试训之后,韦伯斯特将会参加鹈鹕举办的训练营。

  “很高兴我有机会来到NBA打球,这是我的梦想,这次签约对我的职业生涯起着非常积极地作用,我会保持谦逊的态度,去学习NBA的文化,我希望在训练营中能够展示更好地自己,在这个星期,我用了三天的时间打动了球队,我希望通过接下来的努力我能真正成为一名NBA球员。”

  目前鹈鹕在后卫线上还有一个位置的空缺,韦伯斯特将会和前热火控卫诺里斯-科尔竞争这个位置,上赛季韦伯斯特在新西兰的俱乐部效力,场均贡献15.3分,他拥有一手比较出色的三分球技术,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2%。

 

  (Etha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