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空强势取落日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1:00,WNBA常规赛收官战一场焦点比赛,本季'得分王'埃琳娜-多恩率领芝加哥天空作客挑战鱼腩军康涅狄克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5次交锋,天空本季前4次对阵太阳仅取得2胜2负的成绩,此役常规赛最后一次相遇,实力高强的天空还是值得看高一线。

  太阳上仗在客场以10分之差输给另一东区劲旅自由,全队士气严重受挫,纵观本季整体表现,太阳在核心球员C.奥胡米克报销的情况在仍在季初打出了一定的取胜欲望,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太阳的整体战斗力每况日下,近来球队另一核心大将亚历克斯-本特利也连续伤停,阿莉莎-托马斯伊丽莎白-威廉姆斯这两员年轻内线也都有伤在身,球队可用之兵已然不多,最终太阳也与季后赛失之交臂,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天空,战力有限的太阳恐难捍卫主场荣誉。

  天空近期豪取3连胜,且每仗胜分均在20分以上,球队状态可谓是如日中天,与太阳的情况大不相同,本季天空少有伤病困扰,球队虽在季中进行大换血,但这丝毫不影响全队之间的化学效应,目前天空在前场拥有埃琳娜、布蕾兰德索萨这3大攻守兼备的高个,后场范德斯洛特彭德克斯特的能力也十分全面,板凳上又有阿利-奎格利达美娜杨格等悍将,球队阵容实力强劲无比,此役若能保持正常水准,天空必能在客场完美收官。

  天空本季阵容实力远在太阳之上,球队目前状态也是势不可挡,而太阳状态极不稳定,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客队的天空轻松取胜。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