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里仍愤怒火箭交易自己 批巴克利不努力打球

www.7m.com.cn  2015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七冠王罗伯特-霍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谈到在火箭效力夺得两连冠后就被交易的经历,至今仍然他非常愤怒和惋惜。

  霍里在1994年和1995年都在火箭打首发,那时候还相当年轻的他技术全面,在体型上也有优势,为火箭夺冠做出了不小贡献。但在1996-97赛季后,火箭却突然过河拆桥,与太阳进行交易,引进查尔斯-巴克利而送走了霍里。

  霍里经历此突变虽然大受打击,但最终他还是先后在湖人马刺再次尝到了夺冠滋味,而火箭则距离总冠军越来越远。在回忆起火箭当年的交易时,霍里直言这是昏招,同时也对巴克利进行了一通批评。

  “他们找来了不爱训练,不努力打球的巴克利,他们不知道原本我们的阵容已经非常出色了,只觉得‘我们得引进查尔斯’。查尔斯在太阳没夺冠,在费城也没夺冠,有时候,好的球员不一定会让一支强队变得更好。”

  在被问到这样的言论是否意指巴克利是输家的时候,霍里说:“不,我不会那么多。我只是说他给球队带来了不同的东西,有时候球队不需要那么多。你想想,火箭已经有了大梦和滑翔机,查尔斯一来就有了三个得分点……大部分球队有两个就够了,所以我觉得他来是画蛇添足。”

  霍里对于球星共存的观点确实有些道理,球队都希望堆积球星,但却往往低估了自己的“消化能力”,不是所有球队都能像热火那样“hold”住三位顶薪级球员,当年湖人组成F4还不是没能如愿夺冠。

  但至于说巴克利不努力,就是仁者见仁了,毕竟在比赛中,巴克利总是奋力拼搏的。就算他整个生涯没有冠军,也无碍他入选名人堂,被效力过的76人和太阳所纪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