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西班牙VS塞内加尔 东道主胜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4场


  西班牙(-32.5)VS塞内加尔
 

  *篮球推荐:西班牙胜,让分负
 

  比赛时间: 2014-09-07 03:59
 

  比赛分析: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了激烈的争夺,目前八分之一淘汰赛已经拉开战幕。此役由东道主西班牙队迎战塞内加尔队。斗牛军团在本届世界杯开打之前似乎就做出了足够的准备,显然在家门口取胜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是志在必得的,在小组赛是过关斩将,球队内线三大悍将加索尔兄弟以及伊巴卡更是向人们展示出了强大威力,攻防兼备,目前以小组全红战绩状态强势晋级。而塞内加尔这边以小组赛2胜3负的战绩挤进八分之一淘汰赛,再此之前是遭遇2连败。此役将迎战东道主西班牙,获胜几率几乎为零。


  总结:此役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西班牙作为一支传统强队,本届又是在家门口坐镇气势当然占据绝对优势,并且球队拥有超强实力内线,实力毋庸置疑,此役将主场迎战塞内加尔,从任何角度来讲比赛都是可以获胜的。因此,本场比赛果断看好西班牙主场获胜,大分击败塞内加尔。


  *篮球推荐:西班牙胜,让分负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