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菲律宾VS塞内加尔 菲律宾胜

www.7m.com.cn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篮球世界杯周四*302场


  菲律宾VS塞内加尔


  比赛时间:2014-09-04  20:00


  *篮球推荐:菲律宾胜


  比赛分析:西班牙男篮世界杯B小组将会有一场较量,来自亚洲的菲律宾将会面对非洲劲旅塞内加尔。


  菲律宾因去年取得了亚锦赛亚军而征战本届世界杯,虽然三战皆墨,但是他们是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最为顽强的球队之一,也是亚洲目前表现最好的球队。首战去年的欧锦赛第四—克罗地亚队,菲律宾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生生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上一场对阵强大的阿根廷,他们仅仅4分惜败,赛后阿根廷主帅评价菲律宾队是他见过的最疯狂、最奇怪的球队,由此可见这支球队的不俗实力和顽强斗志。毫无疑问,这支球队最为倚重的便是nba规划球员布莱切,他在前三场比赛中分别送出了28+12、21+14、以及14+15的统治级表现。本场比赛菲律宾能否延续神奇,布莱切的发挥至关重要。


  塞内加尔在本届世界杯给球迷带来了许多惊喜,在连续击败波多黎各以及克罗地亚之后,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与克罗地亚以及阿根廷同积5分排在小组第三位。他们最为倚重的球员便是在NBA打球的迪昂,他前三场比赛的场均得分达到了22分,每场比赛还能抢下6个篮板。如果拿下本场比赛,他们的出线形势将会一片大好。


  总结: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有很多共同点,他们都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出了惊艳表现,他们都仰仗着明星球员的发挥。但是如果对两支球队的前三场比赛进行分析比较,菲律宾应该更被看好。首先菲律宾前三场比赛遇到的对手的平均实力要明显高于塞内加尔,但菲律宾前三场比赛的平均得分达到了76.33,明显高出塞内加尔的74.33。而对布莱切和迪昂进行比较的话,布莱切的数据要比迪昂更加耀眼,在他的带领下,菲律宾战胜塞内加尔的几率也更大。


  *推荐:菲律宾胜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