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前篮网球员已被卡塔尔归化 将带队出战亚锦赛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篮球新闻网站Sportando站长Emiliano-Carchia爆料,卡塔尔篮协已经归化前NBA球员贾维斯-海耶斯,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代表卡塔尔征战男篮亚锦赛

  贾维斯-海耶斯,1981年8月9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身高2.03米,司职小前锋,在2003年NBA黄金一代的选秀上,贾维斯-海耶斯以首轮第10顺位被奇才队选中,并成功入选2004年NBA最佳新秀第二阵容。

  在NBA的7个赛季中,他场均可以得到8.3分3.1个篮板。在2008-09赛季以及2009-10赛季曾和易建联做过两年的队友。2011年海耶斯离开NBA加盟土耳其联赛。

  作为一支典型的雇佣队伍,卡塔尔在亚锦赛上的最佳成绩是2003年以及2005年两度获得第三名,不过,随着近年来西亚球员的强势崛起冲击,卡塔尔逐渐被甩在身后,2009年亚锦赛他们获得第6名。而在上一届武汉亚锦赛上,他们则以一场不胜第16名垫底的成绩结束比赛。

  毫无疑问,贾维斯-海耶斯将为这支球队带来丰富的比赛经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届时他即将年满32岁,已经离开NBA将近2个赛季的他到底还能保持多好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