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用心为瓦妮莎庆生 邀意大利名厨赴家中掌勺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Business Insider》利亚-高曼报道,在妻子瓦妮莎31岁生日之际,科比选择邀请意大利名厨亲自为瓦妮莎烹制佳肴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意。

  瓦妮莎在北京时间5月6日迎来了自己的31岁生日。为了哄爱妻在而立之年后的第一个生日开心,格外用心的科比决定为瓦妮莎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让爱妻最喜欢餐厅的名厨亲自下厨烹制佳肴。

  “要想抓住女人的心,先要抓住女人的胃,”科比显然非常明白这条真理。尽管在家养伤的科比厨艺一般,但他却非常了解瓦妮莎喜欢吃什么。为此,他不仅联系好了米兰餐厅“纸月亮”(瓦妮莎最喜欢的米兰餐厅)的烹饪大师托格尼,并且成功邀请其乘飞机飞到美国,来到自己家中为瓦妮莎亲自准备晚餐。

  在博得爱妻的开心后,科比也在Instagram上大晒幸福:“托格尼先生是我妻子最喜欢的米兰餐厅的烹饪大师,我们是朋友,他已经同意乘飞机亲赴家中为瓦妮莎准备生日晚餐和她最喜欢的食物。”

  从科比公布的照片来看,意大利名厨准备的晚餐的确是格外可口,而瓦妮莎的笑容也能说明她有多开心。

  自2001年便步入婚姻殿堂后,科比和瓦妮莎已经携手走过了12年的历程。尽管12年中,两人的婚姻曾因科比的“性侵事件”和出轨亮起红灯,但最终,深爱着对方的两人还是选择“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