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乔丹未婚妻出身犯罪家庭 飞人动摇或取消婚礼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季已经结束,山猫队本赛季的征程也已完成。但老板迈克尔-乔丹的名字却又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根据八卦网站terezowens的报道,乔丹和他的未婚妻之间的感情似乎受到了一些外力的影响。

  乔丹和未婚妻伊维特-普利托的婚礼还有几个星期就要进行了,但就在此时,这对情侣却陷入了困境。根据知情人透露,乔丹和普利托确实是爱着对方的,然而普利托家庭的犯罪背景应该让乔丹有了再度考虑二人婚事的想法。

  据《国家寻问者报》的报道,乔丹和普利托很爱对方,但普利托头上有一大片阴云笼罩着无法散去。据一位家庭友人向《国家寻问者报》透露,随着两人的婚礼日期越来越近,那些知道普利托家庭过去犯罪丑事的人开始对普利托的背景议论纷纷。

  普利托是一位著名的古巴名模,长相美艳,身材魔鬼,年龄上她要比乔丹小16岁。两人相识于2008年,也就是乔丹离婚后的那一年。之前乔丹和前妻胡安妮塔曾有过一段长达17年的婚姻,如果他和普利托真的结婚的话,那么这也是乔丹的第2段婚姻。

  不过,早些时候也有媒体曝料称普利托是一个生性放荡、追求享乐的女子,她曾和著名拉丁情歌王子胡里奥的儿子交往,后者对她的评价相当糟糕,称普利托是一个高级交际花。

  现在,普利托的家庭又曝出了犯罪背景,看来乔丹还真是需要头疼上一阵子了。

更多关于"乔丹 普利托"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