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破壞者激戰野貓

www.7m.com.cn  2012年10月04日  【大 中 小】

破者後施迪球突破。

  五下午,澳洲球正式拉序幕,破者主迎。破者力略野一,此番大有取得。

  破者是澳洲球中的一支旅,球在上季常就取得了217的,以常第一名的身份季後,而在季後中,破者更是一路,最在中以2比1的比分野,勇上季澳洲球的冠。破者今季的容化不大,阿伯克比(Thomas Abercrombie)、施迪(Cedric Jackson)、(CJB ruton)、D.哥(Daryl Corletto)和普列特加(Alex Pledger)些力不俗的球今季依然留在中,破者的力存,上季,阿伯克比均可以得到15.2分和4.6板,施迪均可以交出12.8分、5.4板和6.5次助攻的全面成。

  野在澳洲球的表同可圈可,上季常,野就取得了199的,且球的攻力相,均能攻入86.9分,而球的防守也做得不,均失分只有77.5分。不在上季季後中,野是以1比2的比分不更定的破者,恨痛失冠。野四K.利斯卓(Kevin Lisch)、列哈治(Shawn Redhage)、J.格斯夫(Jesse Wagstaff)和M.特(Matthew Knight)是助野取得如此不俗的重要功臣,他4人上季的均得分均到位,而今季他4人均悉留在野中,可野依然能打出上季行流水的攻。因此,今仗作客破者,相信野手造大的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