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火箭“擒”森林狼

www.7m.com.cn  2012年02月17日 来源:菠菜娃娃 【大 中 小】

  【NBA达拉斯小牛 VS 费城76人(周五305)
  开赛时间:2月18日 09:00
  卫冕冠军在大悲(三连败)之后却迎来大喜,连克掘金、森林狼、开拓者、快船,其中两克掘金,收获五连胜,现时以19胜11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四,季后赛资格基本搞定。球队近10场比赛场均得分能力有着明显提升,但防守上表现并不乐观。
  费城76人近期状态起伏,近5场2胜3负表现欠佳,不过前段时间积分优势较为明显,所以紧随芝加哥公牛与迈阿密热火之后,排名东部第三。球队近10场比赛6胜4负,场均得分能力下降明显,而在防守上并未提供太大的帮助,这是球队近期状态下滑的主要原因。
  两队近4次交锋费城76人1胜3负处于下风。竞彩以主让2.5分受注,达拉斯小牛明显表现在76人之上,竞彩如此开盘有看低卫冕冠军的架势。
  让分胜负推介:费城76人(-2.5)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休斯敦火箭(周五306)
  开赛时间:2月18日 09:00
  明尼苏达森林狼近10场比赛5胜5平表现一般,球队在这10场比赛中,场均得分能力虽较平均值有着明显提高,但防守上的无能抵消了进攻的贡献,这是近10场比赛胜率不高的主要原因。
  休斯敦火箭近10场比赛同样状态一般,但相比客队的防守,球队场均失分下降并不明显,只是因为进攻上的同步下降,导致了如今的窘境。但球队依然以17胜13负排名西部第六,季后赛资格希望不小。
  两队近9次交锋,休斯敦火箭6胜3负占优。竞彩开出主让5.5分的指数,两队近十场比赛表现欠佳,但火箭在攻防上的下降并不明显,有望拿下对手回勇。
  让分胜负推介:休斯敦火箭(-5.5)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