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魔术“戏耍”雄鹿

www.7m.com.cn  2012年02月17日 来源:菠菜娃娃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奥兰多魔术(周五301)
  开赛时间:2月18日 08:00
  密尔沃基雄鹿以12胜17负排名东部第九,还需为季后赛努力。球队近10场比赛4胜6负,场均得分能力明显提升,相比平均值提高了2.76分,只可惜球队的防守不给力,相比平均值下降了3.33分。在连胜猛龙和骑士之后,连负魔术、热火和黄蜂。
  奥兰多魔术以19胜11负排名东部第五,季后赛希望非常大。球队近10场比赛7胜3负表现不俗,场均得分能力整整提升了2.43分,而防守上也略有提高,相比平均值失分减少了0.63分。球队在主场负于老鹰之后,连克雄鹿、森林狼和76人。
  两队近8次交锋魔术7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竞彩开出主让8.5分的指数,盘位优势基本合理,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奥兰多魔术(-8.5)
  【NBA】迈阿密热火 VS 克利夫兰骑士(周五303)
  开赛时间:2月18日 08:30
  迈阿密热火连克奇才、老鹰、雄鹿和步行者,取得四连胜,以23胜7负的成绩继续紧追芝加哥公牛排名东部第二。球队近10场比赛8胜2负,但相比总成绩,球队场均得分能力略有下降,仅为102.8,相比平均值下降了0.53分,所幸球队防守有着显著提高才挽回了进攻不利的影响,失分整整下降了2.63分。
  克利夫兰骑士以11胜16负排名东部第十,季后赛资格比较悬。球队在连负雄鹿和76人后,主场98-87大胜步行者。近10场比赛球队4胜6负,在场均得失分方面略有提高,但并不明显。
  两队8次交锋,骑士4胜4负与热火平分秋色。竞彩开出了客让9.5分的指数,客队防守提升明显,9.5分优势不小。
  让分胜负推介:迈阿密热火(-9.5)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