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林书豪继续神奇 尼克斯望连胜

www.7m.com.cn  2012年02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周五308尼克斯VS黄蜂

  NBA*:主胜

  如今的黄蜂在失去保罗这块金字招牌之后变得人见人欺,在这个缩水赛季里他们已经选择了放弃。6胜23负的成绩在全联盟也仅仅排在山猫这样的烂队之前,黄蜂今非昔比,下赛季选择重建是当务之急,不过最近两场取得连胜稍微放缓了他们下滑(全联盟战绩)的脚步。

  目前的NBA哪支球队最火,当然是拥有林书豪的尼克斯队。7连胜的成绩真的是久违了,林书豪凭借一场场令人吃惊的表现征服并激励着每一个人。尼克斯已经上升到东区第8,重燃季后赛席希望,如今要做的便是拿下该赢的比赛,所以对阵山猫他们不容有失。安东尼的回归会增强尼克斯的火力,因此8连胜的脚步尼克斯不会停。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