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忠实球迷 美国*最爱皮尔斯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NBA的豪门球队,凯尔特人有无数死忠,但是有一位绿衫军的球迷不得不提,那就是玛利亚-曼纽诺斯。

  玛利亚-曼纽诺斯,是一位身高1.73米的美女。她曾在1996年当选马塞诸州青年*,2000年当选美国妙龄*,此后她走上了演艺圈,先后担任过记者、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演员,采访过美国前总统布什和现总统奥巴马,还参加过2006年的希腊欧洲电视歌曲大赛,在美国是知名度很高的美人。

  一旦有时间,曼纽诺斯就会身着34号球衣现身北岸花园球馆支持绿衫军,而她最喜欢的球星不言自明“真理”皮尔斯。在去年夏天的一次户外(微博)活动中,玛利亚-曼纽诺斯还和皮尔斯上演了一对一的单挑好戏。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