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人物PK三国杀武将:姚明堪称刘备,科比如吕布

www.7m.com.cn  2011年07月30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三国杀桌牌游戏盛行国内,将NBA人物同三国杀武将进行了对比,发现有些人在特点上非常相似,如姚明和刘备同样"以德服人",科比和吕布都有"谁能挡我"的战斗力等等,而像詹姆斯杜兰特等球员的技术特点不够鲜明,或难以找到匹配的人物,因此暂不做比较。


  1姚明-刘备

  姚明,三国杀模板,刘备
  刘备的游戏台词是“以德服人”,这四个字送给姚明实在再合适不过。姚明的气质和人格,以及比赛的态度是所有人都很认可的,09年西部半决赛首场上演王者归来更是其生涯的经典。
  在游戏中,有刘备做队友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可以不断拿到合适的牌;在赛场上,姚明在内线的牵制能力可以让队友有很舒服的出手机会,他还能不断吸引包夹,让队友有很多“open-space”。另外,还有一点悲剧的地方在于,两个人都没有取得最终的成功。

更多关于"NBA 姚明 科比"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