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難敵強勢公牛

www.7m.com.cn 2011年03月15日    【大 中 小】

戴歷克羅斯投籃。
  週三,六連勝的公牛將主場迎戰巫師。公牛近期勢頭非常強勁,而巫師近期則節節潰敗,公牛此役恐怕要大開殺戒。

  在上仗戰勝爵士後,公牛將自己的戰績提升為47勝18負,球隊繼續領先身後的熱火2個勝場,同時,由於東岸榜首塞爾特人的意外失利,公牛目前與塞爾特人的戰績相同,而週三一戰正是球隊登頂榜首的最佳時機。公牛取得六連勝,核心戴歷克羅斯(Derrick Rose)功不可沒,6仗賽事,戴歷克羅斯場場得分超過20分,均場能夠砍下25.8分、5.5次助攻和1.3次偷波,狀態非常出色。此外,前鋒鄧格(Luol Deng)上仗同樣表現搶眼,他全場19投10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拿到26分、7個籃板、6次助攻和3次偷波的全面數據,相信鄧格會將自己良好的狀態帶到今仗。

  巫師今季表現一直不佳,並且球隊近期更是狀態糟糕,近12仗賽事,巫師輸足11仗,其中只有3場比賽與對手的分差在10分以內,球隊狀態和士氣都讓人十分擔憂。上仗對陣雷霆,巫師狂輸27分,全場無一人得分達到15分,全場投籃命中率只有可憐的39.3%。雖然核心J.禾爾(John Wall)數據比較耀眼,得到14分、7個籃板、5次助攻和4次偷波,但是他全場還出現6次失誤。值得一提的是,巫師今仗是作客出戰,而他們今季作客表現相當糟糕,至今只取得1勝29負,是全聯盟作客戰績最差的球隊。而且在兩隊近10次交鋒中,巫師2勝8負處於劣勢,近5次交手更是未嘗勝績。

更多关于"巫師 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