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3黄金一代命运天差地别 首轮19顺位只能四处辗转

www.7m.com.cn 2011年02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inside hoop》报道。NBA是球员打拼的地方,更是各支球队的老板做生意的地方。每个球员在老板的眼里就是一个棋子,只不过棋子也有好坏之分。一些角色球员只能接受不停的在不同球队辗转的命运,而萨沙-帕夫洛维奇就是这样一名球员。不久前刚被达拉斯小牛收留的他,如今又要换上新奥尔良黄蜂的球衣。幸好这次换队的距离并不是很远。

  今天黄蜂对外宣布他们用一份十天的短合同签下了帕夫洛维奇,不过他们并没有透露过多的交易细节。帕夫洛维奇在NBA混迹了已经有八个赛季,出场了462次,其中有133场首发。场均16.5分钟的上场时间,能够贡献5.5分,1.8个篮板和1.0次助攻。之前他刚刚和小牛签订了一份十天的短合同,出战10场,有6场首发,每场能拿4.1分。

  说起来帕夫洛维奇,他同样是03黄金一代的球员。而且他的顺位还不低,是犹他爵士首轮第19顺位选中的球员。在盐湖城的新秀赛季,他的表现还算不错。不过之后新建的山猫把他要走,但又立马把他交易到了骑士。在这里他辅佐同届的“小皇帝”五个赛季,并且在2007年跟随球队一起打进NBA总决赛。

  同时03届黄金一代的球员,命运却截然不同,帕夫洛维奇仍在苦苦的等待着有一支球队能够给他一份长期的饭碗。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