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大炮火力全开 讽刺禅师是“珍妮-巴斯的玩偶”

www.7m.com.cn 2011年01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小牛宣布卡隆-巴特勒因为膝盖手术将赛季报销之后,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对《洛杉矶时报》表示,“巴特勒的休战给小牛挖了个大坑,他们很难补上。”

  对于巴特勒的赛季报销,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不会影响球队可能在交易市场中的动作,他坚持小牛会秉承“机会主义”的策略。

  但是库班对禅师的“多管闲事”显然非常介意。他极力讽刺杰克逊与湖人老板女儿珍妮-巴斯的恋爱关系。同时珍妮也是湖人目前的代理执行主席,是球队真正的操控者。“我很喜欢‘珍妮-巴斯的玩偶’对我们的评价,”库班挖苦说,“我不知道他说的那些是他自己的观点,还是珍妮的观点,我很高兴珍妮让他可以发表一些关于其他球队的观点了。”

  库班喜欢喷湖人,这当然不是第一次。不过他拒绝对那支冠军球队发表意见。他说,“我对那支球队没啥想法。”即使这个时候他也不忘记再给禅师补上一枪,“我喜欢珍妮。”(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