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屠「龍」無懸念

www.7m.com.cn 2010年11月13日    【大 中 小】

保殊將迎戰老東家。
  週日,兩連敗的熱火迎來一個喘息的機會,球隊將主場接受弱旅速龍的挑戰。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保殊(Chris Bosh)投奔熱火以來首次面對老東家。

  熱火近來遭遇主場兩連敗,繼前仗被爵士米薩(Paul Millsap)神奇3分表現逆轉後,球隊上仗又被今季東岸最大競爭對手之一的塞爾特人打敗。此番面對東岸戰績最差的球隊之一速龍,熱火將全力避免主場三連敗。速龍是華迪(Dwyane Wade)和勒邦占士(LeBron James)都非常喜歡對陣的球隊,上季4戰速龍,華迪均場拿下29分和7.8次助攻,而勒邦占士上季率領騎士4戰速龍取得3勝1負的戰績,并且個人均場拿下26.5分、11.3次助攻和8個籃板,其中還包括一次23分、11個籃板和12次助攻的「大三元」表演。值得一提的是,保殊此番是首度在常規賽對陣老東家,對於速龍保殊非常熟悉,速龍現任正選大前鋒是保殊昔日的後備,具有身高和技術優勢的保殊有望打爆速龍內線。另外,無論是勒邦占士還是華迪,他們應該注意加強與隊友之間的配合,幫助夏士林(Udonis Haslem)以及占士鍾斯(James Jones)等球員找到進攻機會,那麼熱火的進攻會變得更加恐怖。

  速龍至今只取得2勝7負,是東岸戰績最差的球隊之一,其中客場戰績僅為1勝4負,唯一的勝場竟然還是上仗客場爆冷戰勝魔術,速龍此番又是打背靠背的比賽,球員體能處於劣勢。速龍上季對陣熱火平分秋色,雙方各勝2場,但是今季的熱火已不是當初華迪獨自支撐的球隊,如今熱火「三巨頭」已經讓聯盟任何一個對手都不敢小視。反觀速龍,今夏球隊核心保殊出走,球隊元氣大傷,實力早已今非昔比。此外,防守是速龍的一大軟肋,球隊防守能力排在東岸倒數第三位,均場被對手得到104分。雖然速龍新核巴蘭尼(Andrea Bargnani)開季以來表現十分搶眼,尤其在球隊上仗挑落魔術的比賽中,巴蘭尼拿下全隊最高的27分,但是速龍卻讓對手投中了12個三分球,最後還險些被魔術翻盤,球隊外線防守能力實在不敢恭維。今仗面對華迪、勒邦占士和保殊的內外強攻,速龍的防守難免會捉襟見肘。

更多关于"熱火 速龍"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