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悍将自爆留队* 曾跟莱利告别韦德扭转乾坤

www.7m.com.cn  2010年09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热火前锋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在训练营里讲述了一个故事,当初他已经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当面进行了告别,可是莱利居然在这之后搞定了他的合同。

  哈斯勒姆最终和热火签下的是一份5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比其他球队给他开出的低了1400万美元。哈斯勒姆表示,他曾经真的到了莱利的办公室,他跟莱利说了再见,并且感谢七年来热火对他的照顾。随后哈斯勒姆的经纪人来了,并让他出去,说他和莱利有话要谈。就在这几分钟里,热火把此前只能开出的1年1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提升到了5年2000万。这都是三巨头减薪来腾出的薪金空间。

  “我一直给人们讲这个故事,但是他们都不相信我。”哈斯勒姆说,“大概一个小时内一切都改变了。我曾经去了莱利的办公室,去感谢他和球队所做的一切。”

  “当时看起来如果我想留在热火就得签一份一年底薪合同。一年底薪和其他球队开出的5年3400万恶差别真的太大了。2000万也比3400万差远了,但是这接近了许多,并且这里赢球的机会更好。如果我仅仅因为钱加盟了其他球队,那就不是我的本性了。”

  在热火三巨头表示将加盟热火以后,所有人都以为热火只能为哈斯勒姆开出底薪合同。当时哈斯勒姆收到了来至小牛掘金的中产报价,他只知道自己将离开热火,但是并没有确定会加盟哪支球队。哈斯勒姆说:“如果让我看看现在的丹佛的话,那我会选择达拉斯。”

  虽然2000万的合同有着不可磨灭的作用,但是真正让哈斯勒姆改变心意的还是德维恩-韦德和他的谈话。

  “在三巨头做出决定以后,我就想要和莱利见一见,这大概是他们做出决定的两天之后。”哈斯勒姆说,“而且那时候我和德维恩也谈了话,他意识到我很有可能不得不离开了。可能那时候他就决定要打电话了,当时我跟他的谈话就像这样,‘我爱你,我希望你能过得好。’我觉得他意识到了将会发生什么,他为此做出了牺牲并且给另外两个人打了电话。”

  其实哈斯勒姆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这样,不过他觉得是这样,他说:“我并不是很确定到底是怎么样的,我当时在莱利的办公室里。但是我确定他是因为我的话儿行动起来的,我告诉他,他是我见莱利以前最后一个谈话的人。”

  哈斯勒姆也不知道为什么韦德要做出这样的牺牲,他说:“夏天我们遇到过一次,那时候我们都不知道将会怎么样,我们再次对各自的感觉坦诚相待。不管我在不在他身边打球,我完全没想过德维恩会让我签一份一年底薪合同。有的人关心你的人是在关心篮球之上的。”

更多关于"热火 哈斯勒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