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不让韦德牺牲个人 LBJ:我要与我斗的真韦德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 对于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而言,接下来的赛季,无疑是一个强调球员们做出一些“牺牲”的赛季。

  从某个层面上来说,勒布朗-詹姆斯并不同意这个观点,当然,不是他自己不愿意做出牺牲,而是他认为他的队友德维恩-韦德无需做出任何牺牲和改变。“你们会看到一个相同的他,”詹姆斯 对记者们说,“如果他变成一个不一样的球员,我是不会加盟热火的。我不想看到那样,我希望看到的是一个相同的韦德,一个和我斗了7年的韦德。”

  詹姆斯对韦德打算为“三巨头”组合做出各方面让步的意愿表示感谢,但是他认为唯一需要做出的让步是每个人都不要强求一些变化和调整。“当你是球队的第一进攻点时,你常常会要求自己出手投篮,”詹姆斯说,“因为你总是会觉得‘我的投篮成功率会比其他队友好一些’。我希望他还是以前的那个韦德,否则我本可以呆在原来的那个地方。”

  而韦德似乎是打定主意要做出一些牺牲,以便让“三巨头”的威力最大化。他说斯波尔斯特拉希望他变成什么样的球员,他就愿意变成什么样的球员。“当沙克(奥尼尔)在这儿的时候,我的角色是不一样,”韦德说,“我在那个角色上也发挥了自己的所有才能。后来当他们把球都交到我手上,让我参与几乎每一次的进攻时,我也尝试那么去做。所以,无论教练给我什么样的角色,我都会尝试做到最好,希望那样能够帮助到球队。”

  另外,詹姆斯还在采访中宣布自己的肘伤已经完全康复,他的手肘是在骑士凯尔特人的季后赛中受伤的。此前有些人质疑过詹姆斯的伤势,认为他的肘伤有“故弄玄虚”之嫌。詹姆斯对此颇为不满,他说:“你也试试看,当你的投篮手的手肘受伤,那意味着什么?那就像是你拿去了佩顿-曼宁(美式橄榄球运动员)的投掷手,拿去了老虎伍兹的膝盖一样。那样的伤会让你陷入困境。”

  在过去三个月,詹姆斯的训练一切正常,他的肘部也没有任何不适感。“在训练中没有任何问题,”詹姆斯说,“所以我希望这个伤不会再来烦我,我要打满整个赛季!”

更多关于"勒布朗 韦德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