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排名赛克罗地亚轻取法国 斯队流年不利又遭到逆转

www.7m.com.cn 2007年09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欧洲锦标赛进入尾声阶段,在5-8名的排名赛中,克罗地亚轻取法国队,而德国则险胜斯洛文尼亚。德国与克罗地亚取得了参加明年夏天奥运落选赛的资格,明天两队将为第5名而战。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综述:

  克罗地亚86-法国69

  克罗地亚全队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波波维奇和普兰尼奇各得15分,普卡辛14分,巴尼奇和巴拉克各得12分。

  帕克为法国拿下18分5个篮板,迪奥11分。

  虽然两队已经无缘四强,但是还要为奥运会资格而战,克罗地亚拿下这场比赛之后,获得了参加明年夏天奥运落选赛的资格,还有机会得到到北京的门票。法国只有在明天击败斯洛文尼亚才能取得这一资格。

  上半场结束前,克罗地亚打出一波18-5,一举以47-31拉开差距。法国以一波11-0开始第三节,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波波维奇终于投中三分,斯洛文尼亚还以14-3的攻击波后,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三节过后,斯洛文尼亚以61-50领先。最后一节法国未能构成威胁。

  德国69-斯洛文尼亚65

  德国队也获得参加奥运落选赛的资格,他们明天还将与克罗地亚争第5名。诺维茨基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格林16分。

  拉科维奇17分为斯洛文尼亚最高,斯莫迪斯16分,内斯特洛维奇13分。

  斯洛文尼亚流年不利,连续两天在最后时刻失利。在昨天面对希腊失去16分的优势后,今天他们又是在最后一分钟失守。在比赛还有6分15秒时,斯洛文尼亚还以60-51领先,但是德国此后打出一波18-5,一举完成逆转。诺维茨基拿下了全队最后12分中的10分。

  比赛还有1分56秒时,两队战成62平,拉科维奇此后两罚仅一中,而接着他又有一次犯规,斯洛文尼亚的噩梦再开始。哈曼此后投篮命中,德国队取得下半场的首次领先,诺维茨基此后后仰投篮命中,德国以66-63领先。

  两队第四节的比分为23-11。(吴哥)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