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看到板凳偷偷发笑 麦蒂称火箭为效力过最强球队

www.7m.com.cn 2006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专稿  【大 中 小】

  网易体育10月17日讯:火箭队有夺冠的可能吗?答案谁也不知道,但身披火箭队1号球衣的麦蒂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能。北京时间10月17日,火箭官网采访了麦蒂和主教练范甘迪,前者强调火箭队是他进入联盟十年以来,效力过的球队中实力最强的,而范帅的言语更直接,坦言自己的命运寄托在姚明和麦蒂身上。

  “非常棒,火箭队是我效力过的球队中,实力最强的,”麦蒂兴奋的对记者说,“你该知道,我已经进入联盟十年了,但我认为,现在的火箭队才是最出色的,这里拥有很多天才球员,我们的阵容齐整,队员都很有责任心,经过一个夏天的努力,我们的后场也得到改观,我对如今的火箭队没有话说了,实在太棒了。”

  麦蒂如此夸奖火箭队,并不是胡乱吹捧,火箭队可谓今夏球员市场上的大赢家,不仅挖来全能球员巴蒂尔,还在列强争夺战中网住大鱼邦奇-威尔斯,加上先前的施奈德以及希腊球星斯潘诺里斯,火箭队新赛季的阵容可谓豪华。

  “姚明做的很好,”麦蒂谈到姚明时说,“他在赛场上越来越成熟,内线已经是他的领域,他的统治力将帮助我们打的更加轻松。我觉得我们已经足够完美,当我看见我们球队的板凳阵容时,我会偷偷发笑,因为他们都很出色,我为拥有这多优秀的队友而自豪。”

  对于麦蒂的言论,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了赞同:“得知他这样说,我感到很欣慰,我们球队需要他,当初他在猛龙队时,球队拥有卡特戴维斯奥克利,不过他认为现在的火箭队是最强,这让我感到很幸运,执教一支强队会令我有实力完成自己的梦想。”

  在采访的最后,范甘迪多次强调姚明和麦蒂的重要性,甚至直截了当的说姚麦组合,将决定他在教练席上的命运。

  (付恺)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