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桶伯自嘲火锅都变技犯 火箭提前适应封口令

www.7m.com.cn 2006年10月16日  来源:体育  【大 中 小】

  穆托姆博可以说是火箭队中最有表现欲望的球员,当他赏对手“火锅”之后摇摆手指的场面让人记忆犹新。在联盟宣布新赛季将实施封口令之后,大部分球员对此持反对意见,但富有激情的穆托姆博却没有感到不满。“我是在训练营中领到技术犯规最多的,”穆托姆博说:“我得了3次。”他的自嘲让更衣室里的火箭队友们放声大笑。

  当麦蒂指正那3次技犯上他在一天内就拿到的时,穆托姆博大笑说:“我过去认为那不是一项技术问题,现在你不得不留神你的适应方式。”

  虽然很多球员都拿新规定开玩笑,加内特称这是“共产主义”,拉希德·华莱士则说改变是专门惩罚他,球员们都对这一规定带来的影响感到担忧。

  “裁判将给我们很多技术犯规,并且不仅仅是在某个人身上,”阿尔斯通说:“他们有目的的要将比赛中的一些不好的动作弄走,但改变太快了。这是一个情绪化的运动,允许我们宣泄是更好的。在联盟里呆了这么长时间,我们都习惯了说一些关于判罚的话。”

  范甘迪也不赞同封口令,但目前看起来联盟不可能收回这新规定。范甘迪对此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希望当出现这种情况时,裁判可以判给对方罚球机会而不是技术犯规。”

  不过火箭队上下已经开始适应这个新规则,并且在训练时就就根据这个规则吹罚。“正常地,你必须知道新规则,你不能穿越那条线。”斯奈德说:“我认为这个规定适合于那些爱好者,它也将加速比赛的节奏。”

  在老规则下打了15年球的穆托姆博表示自己会尽快适应新规则,“我认为它将帮助我,因为我对于拿技术犯规总是感觉很糟糕。我正在努力改进,只要闭上嘴并且走开就行。”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