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工资空间接近极限 几大边缘人物可能被裁掉 

www.7m.com.cn 2005年07月28日  来源:大洋网  【大 中 小】

  记者王猛7月27日报道 谁会成为火箭动手的对象。火箭的钱本来就不多,又面临着重建,一直在联系自由球员,所以工资空间成了需要考虑的问题。
 
  而且,道森不得不考虑的还有跟姚明续约的问题。姚明最后的一年合同,也不过500万左右,可是再过一年,道森必须拿出一笔大钱来为休斯敦留住这棵摇钱树。再加上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并不是钱多到想怎么花就怎么花的人,势必道森会在接下来不长的一段时间里,想办法为姚明腾出工资空间来。
所以,有人要下岗了。

  上个赛季,道森的一大功劳就是把泰勒的肥大合同送到了纽约。可现在火箭的阵容里,还有两个让人看着不太顺眼的合同。一个属于韦瑟斯庞,他的合同还剩下一年640万美元。另外一个是朱旺·霍华德的4年2650万美元。因此,对于火箭来说,最好也最容易实现的解决方法,就是干掉韦瑟斯庞。这样火箭才能做到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把自己的工资总额保持在工资帽之下。

  在霍华德倒下之后,范甘迪给了韦瑟斯庞不少机会,可这个脖子粗壮的人怎么都没法说服范甘迪一直把他留在场上,而且在更衣室里,韦瑟斯庞也不是个多话的人,很少能看到他在更衣室里跟自己的队友开开玩笑什么的。所以,除了他的合同大之外,他在火箭队实在扮演不了什么更大的角色了。把他开掉,理所应当。

  等火箭顺利签下斯威夫特之后,他们的工资总额在大约在6150万左右,而今年,估计奢侈税的限额应该在6000万上下,火箭已经接近极限了。把一个在球场没有太大贡献的人裁掉,火箭应该不会有太多犹豫。可是裁掉韦瑟斯庞也只是第一步,仅仅可以让火箭控制住这个赛季的工资总额。

  为了姚明能够留下,恐怕还有不少人处于危险之中,文·贝克和诺里斯上赛季中被从纽约换来之后,就注定了他们自己的结局会是怎样。把泰勒的大合同一分为二,惟一的原因就是,两个小块的东西更好消化。甚至,如果朱旺·霍华德的复出出现耽搁的话,他也有可能成为买断的对象。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