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尼克斯为布朗开出天价 合同价值6千万美元

www.7m.com.cn 2005年07月28日  来源:解放网  【大 中 小】

  《纽约每日新闻》27日报道,拉里·布朗已经同意下赛季出任纽约尼克斯队的主教练,这一决定也使他成为美国职业体育史上薪水最高的教练。

  该报说布朗将和尼克斯队签订一份5至6年、价值在5千万到6千万美元的天价合同,合同的细节还未全部敲定。 按照这份合同,布朗的年薪将在1千万美元左右,而像菲尔·杰克逊、桑德斯等名帅的年薪也只有几百万美元。但布朗的健康问题是一大隐患,上赛季因为髋部手术和膀胱问题缺席了17场比赛,这也被认为可能是活塞拒绝和他续约的原因。

  布朗今年九月份将年满65岁,他的任务是带领上赛季33胜49负的尼克斯队重返季后赛。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