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革命就是请客吃饭 尼克斯说服布朗主打亲善牌

www.7m.com.cn 2005年07月27日  来源:足球  【大 中 小】

  谁说革命不是请客吃饭?尼克斯说服拉里·布朗的工作就是从不断的吃饭开始,先是跟总经理伊塞亚·托马斯一人吃,当地时间7月24日跟托马斯以及老板吃,25日晚上布朗飞往尼克斯队大本营,跟代理主教练赫博·威廉姆斯边吃边谈。这是布朗进入尼克斯的最后一关,双方随时可能开始签约了。

  双方互访后都很满意

  一切都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24日晚,布朗打完高尔夫球回到汉普顿的家中,尼克斯总经理托马斯和老板多兰已经在那等候了。尼克斯为布朗慷慨地打开了钱包,开出1000万至1200万的年薪。三个多小时的会谈后,晚上8时30分,多兰带着满面笑容和杜马斯走出布朗家门,跟守候在此的记者们不断招手示意,不过他没有透露谈话的内容,钻进了他的黑色加长林肯离开了。布朗也没有透露详情,不过从双方的表情可以看出会谈很顺利。

  25日晚上,布朗来到了尼克斯的大本营曼哈顿。他没有急着找威廉姆斯会谈,而是跟老板到了尼克斯的训练中心参观。晚上他跟赫博·威廉姆斯终于一起出现在了餐桌上,作陪的少不了托马斯,还有尼克斯总裁米尔斯。与威廉姆斯的会谈可以说是布朗通往尼克斯的最后一关,这也是布朗的要求。“跟赫博会谈很重要,”布朗说,“我很尊重他。”总经理和老板都要到布朗的家中拜访,而布朗亲自到曼哈顿来找威廉姆斯,证明了他对此的重视程度。双方的谈话进行得很顺利,布朗打道回汉普顿之前春风满面,“很高兴有机会跟赫博坐下谈,”他说,“这对我来说很重要,这是一次很成功的会谈。”至于他是否接受这份工作,布朗耍了一下太极,“这你最好问伊塞亚(托马斯)。”

  8月1日前水落石出

  托马斯给出的时间是8月1日,他说在此之前应该会搞定一切。威廉姆斯也知道自己离开主帅座位的日子不远了,“一切都由时势决定,”威廉姆斯有些无奈,“你也知道,这只是一份工作,你只能这样想了,得到报酬就要工作,其他没什么好想的了。”

  布朗的夫人谢莉和经纪人格拉斯给出的时间则比托马斯的要早很多。谢莉说26日双方就可能开始谈合同的细节问题,而27日就可以开新闻发布会。“在说‘YES’之前,只有一些小事要处理了,”她说,“我已经开始激动了,希望早开始。我已经开始觉得这是一个终点站,一周前我还没有这种感觉。”26日格拉斯也说,只要布朗一开绿灯的话,马上就可以开始。

  在布朗要解决的一些小事中,助理教练的人选是最重要的。威廉姆斯成为头号助理教练的可能性最大,布朗在活塞时的助理教练加·赫德等人也跟着他一起下岗了,布朗要考虑请谁来。这样一来,尼克斯原来的助理教练就有人要失业。这个问题布朗上任后马上就要动手解决。

  如果说还有什么疑虑的话,那就是布朗可能还想考察一下老板多兰。这辈子布朗总共执教了7支NBA球队和2支NCAA球队,但几乎每次他都与老东家反目成仇。活塞老板几天前还在骂布朗,说他“不是好人”。布朗的个性决定了他必须要干涉球队的人事事务,多兰能否容忍他呢?也许两年后布朗又会与尼克斯闹翻,但尼克斯队已经不顾一切。“如果说他只能在这里干两年的话,我也会接受的,”尼克斯队的一个官员说,“他是个伟大的教练。像拉里这样的人可不是每天都可以请得到的。”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